香港大学研究发现,健康男士每周饮用一至七罐啤酒,阳痿风险可减少27%。但喝多则成效不佳。
研究显示,有喝酒习惯者的阳痿风险,比没有饮酒习惯的低21%;若每周喝一至七份酒,阳痿风险减27%;但若每周饮用八份酒或以上,阳痿风险只减15%。